close

58633.jpg

吃貨又開著車閒晃囉~這次經過新北新店加油的時候
發現捷運七張站大馬路旁,有一間外觀綠油油的小店
位於車流量很大的馬路旁~沒辦法拍~不然我會被車撞死 

遠遠一看還以為是植栽小店~
走近一看竟然是間咖啡店~「綠方室」

58634.jpg

比起旁邊燈光昏暗的店家
「綠方室」大門口漆著草綠色的窗框十分顯眼
而且從外部向內看,一整面炫麗的彩繪牆
頗有亞馬遜之感~
真的只差外面沒有擺滿盆栽了
貪吃的我~被食物展示櫃給吸引入內

58632.jpg

仔細研究真不是一般的咖啡廳來著~
而是『健康營養飲食/咖啡廳/奶昔』專賣店囉!!!(說真的立刻想扭頭走人)
走的是「低GI、高蛋白」的路線
主打低油、低鹽、低糖飲食

好囉~我還是秉持著職業道德,美食評鑑家再度上線
粗略掃過一遍菜單
一杯蔬果奶昔要129元~我個人覺得偏貴啦

綠菜單.jpg
但...我知道健康就得用金錢換
好在剛好到用餐時間,可以奶昔搭配餐
選了一個最貴的主廚牛排套餐
成功在500大洋內打死~

58629.jpg

點完餐後~我開始對這間店面裝潢行注目禮~
原來有一二樓,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疫情關係,所以二樓不開放?
一樓的迎賓大牆五顏六色顯得整間店很有活力跟朝氣
價目表也是走一個暗底、亮字路線,讓人覺得很有設計感,
餐桌則選擇刷白胡桃木色系、搭配咖啡色系的木椅

一樓最內側有一處小隔間,擺放著小沙發,整體還算舒適~

 

行完注目禮後~餐點也送上來了
由於一開始就知道是「健康路線」

58631.jpg

58626.jpg

已經先入為主認為餐點應該是走一個清淡無味路線

不過沒想到!!!雖然餐點清淡,卻不至於「無味」,

甚至可以吃到食物的原味,真的沒想到健康餐飲可以做到這樣~令人意外~

紫米飯硬度剛剛好,蔬菜十分清脆、鹹度也剛剛好,不過有一點我還是要抱怨一下~那個...牛排有點硬~哈哈哈

至於奶昔我點芒果口味的,但...我覺得真的頗一般~唯一的好處是不甜~吃一種健康感!

58630.jpg
以上這些不專業介紹看完之後 ↑ ↑ ↑ 
以下是官方的專業介紹 ↓ ↓ ↓

GreenFans 綠方室

原來前身是「綠杯子」,2016年創立起源自母親堅持為孩子準備健康早餐,
因而在2019年延續初衷,加入專業營養師指導打造出
「吃的健康喝的營養」的愛心料理
2021年更是整合提升更名為綠方室Green fans,結合個人化數據管理、生技檢測
全新飲食文創,人人都能享受這具體的健康服務
目前在新北新店、桃園各有一間店
而我這次到的是新店店
 
地址: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二段199號
電話: 02-8665-0606
arrow
arrow

    murmurcats碎念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